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all正/正all】哭着叫老公有用吗?(超短篇)

-1-


范丞丞用亲身实践告诉你,有用!


“你别拉她手嘛。”范丞丞悄悄把朱正廷从台前拉到一边,咬着他的耳朵说。


“你疯了吧我们做游戏呢?”朱正廷皱眉看过去。


“那你也别拉她手嘛你站最外面,我站你里面一个。”


“你是不是有病范丞丞,她是女生来的,你——”


范丞丞夸张的抽了抽鼻子,“你怎么这样啊朱正廷,你说了要对我好的,你要照顾我呜呜呜哇哇哇你怎么答应我姐的答应我妈的呜呜呜……”


“我跟你说差不多得了别跟我这儿来劲啊。”


“呜呜呜老公求求你了……”范丞丞拉着朱正廷的袖子,微微屈膝,脑袋蹭向他的肩膀。


“行行行行行怕了你了,走吧。”朱正廷拉住了范丞丞的右手,拽着人回到了舞台正中。


程潇小姐姐接到了范丞丞弟弟一个得意洋洋的眼神,不明觉厉。



-2-


蔡徐坤用亲身实践告诉你,没用!


“坤坤,睡觉了!”


“卧槽,别挂机啊大哥,马上就要吃鸡了!”——根本没听见。


“坤!睡觉了坤!你还在过敏呢要早点休息!”


“好的正正!马上来正正!唉我去老子必须要举报这——”敷衍,赤裸裸地敷衍。


“蔡徐坤!你今晚就睡客厅沙发吧!”


一个枕头被甩出了炸弹的威力,手机脱手而出,蔡徐坤捂着肚子,抬眼只看到了轰然在眼前关上的卧室门和消失在门缝间的一片银色丝绒睡衣的衣角……跟他此刻身上穿的墨绿色还是情侣款。



“正廷,我错了……”


“你没错,你正确得很!”


“我不该玩游戏不理你……”


“游戏多好玩儿啊,玩起来多开心啊!跟我睡觉有什么意思啊!”


“有意思!超有意思~跟正正一起睡觉最有意思!呜呜呜呜……老公……”蔡徐坤咬了咬牙下了狠心,“老公~~人家不想一个人睡外面……外面冷呜呜呜呜……”


门又被打开,蔡徐坤还没看清楚,一床棉被兜头盖脸地铺了下来,压平了他刚刚要翘起来的嘴角。


门又轰然关上了。


蔡徐坤垂头丧气地抱着被子坐回了沙发上——


算了,哄老婆哪能一蹴而就呢。




-3-


陈立农用亲身实践告诉你,有用!


“不行了,农农,这是最后一次了,我真的不行了啊啊啊啊”


“可以的,再坚持一下嘛正正,我们都很久没见了,我真的很想你啊,这种事我又没办法跟别人做——”


“可是这种事情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出力啊,唔,啊、——”


“呼、会痛吗正正?太久没做了可能是会有一点,再、再坚持一下,我很快就好了,真的真的。”


高频的剧烈的颤动让朱正廷的眼角飚出了泪花。


陈立农看见之后也不再忍耐,放任生理性的泪水一起流出来。





“所以就叫你不要出去那么久啊,太久没开肩开背肯定是会痛的啦,好啦,乖啦,老公很坚强哦,等下我们再来一次,对你有好处,你知道的嘛。”


朱正廷含泪点了点头。








其他cp不想写了哈哈哈哈,明天我要坐一天高铁,去年高铁返程时在车上写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今年写的这个有异曲同工之妙哈哈哈。


写正廷相关的同人文一年啦,当年我可是日更选手,谢谢大家来看!今后还会有的!all6都冲!!!!


评论(13)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