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all正】上流玩法 七夕特别篇

投票结果:

五个all6

两个16

一个46

一个26



可以先看置顶那篇上流玩法,大概了解一下背景人设

坤(新锐总裁)

丞(老牌娱乐太子)-撬了朋友妻

贾(流行歌手)-前男友

彦(经纪人)-暗恋

【本章无】洋(超模)-学长学弟,初夜对象

立(演员)-炮友,剧组夫夫,夜光剧本…………


早上,周彦辰拿着早餐刷卡进了门,朱正廷还在睡。他轻手轻脚地把豆浆倒进碗里,煎鸡胸肉在盘子上摆好拧上柠檬汁,煮的西蓝花摆在旁边,鸡蛋剥好。今天是七夕,他特意带了两块德芙心语巧克力,放在了桌边。过节嘛,就没必要那么严格的减肥了。


七点十五了,他走到卧室门口敲门,没人开门。再不起要迟到了,周彦辰直接握住房门把手就要开门,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朱正廷睡眼惺忪地走出来,


“谁啊?”床上传来一个声音,周彦辰这才发现,这个套间里还有第三个人。


“是彦辰哥,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吗今天一早就有戏,你接着睡吧。”


朱正廷挠着头进了浴室,开始洗脸,周彦辰跟着在一边给他挤牙膏,动作无比熟练。


“丞丞要来你没跟我说啊。”周彦辰往杯子里接满水,状似随意的提起,语气里不带丝毫的不满。


“对不起彦辰哥,我也不知道,他是半夜到了才打给我的,没有人看见,他来了就接着睡了。”


朱正廷却还是一本正经的道歉。


“他答应我一整天都待在房间不出门,应该不会惹麻烦的。”


朱正廷开始刷牙。


周彦辰站在一边,想去拿毛巾,发现浴室里已经没有新毛巾了,另一条应该是被半夜赶来的人用掉了。


他熟悉朱正廷的每一种样子,却没有任何一种是属于他的,他见过朱正廷无数种情绪,但面对他时却只有那一种,感恩有礼貌,亲近不贴心。


他还在发愣,朱正廷已经漱完口了,


“今天就不刮胡子了吧,好像不是很明显。”朱正廷自言自语,转身从洗漱架上随便拿了一条毛巾擦脸。“说什么来陪我过节的,什么都不带,还把我的毛巾用掉了。”一边吐槽一边走向了外间的餐桌。


正廷,你是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吗?还是在让我死心呢?


到了剧组,二人惊讶的发现到处都是红色的玫瑰花,过往的工作人员们人手一支,化妆间的台子上还零碎的放了几支。


两个化妆师小姑娘正在聊天,“投资商好浪漫哦。”


“是啊,我呆过这么多剧组了,从来没见到情人节还派玫瑰花的,浪漫是浪漫,但我还是更喜欢发红包。”


“可我觉得还是鲜花跟米米更配哦~”朱正廷笑着走向了她们。


“廷哥来啦,先换衣服吧。”


“好。”


剧组过节也不轻松,今天拍的都是动作戏,周彦辰先帮朱正廷绑好了护具,然后他才穿上了定制的戏服,调整着衣摆走出了更衣室。


外间却很安静,就一个穿着西服的人背对这边站着,听到了朱正廷的开门声,转过了身来。


蔡徐坤捧着一束盛放的红玫瑰来探班了。


“蔡总……”朱正廷一时有些怔愣。


“最近工作太忙,你进组这么久了,一直没过来看你。”蔡徐坤两步上前,把玫瑰放进了朱正廷的怀里。


朱正廷手忙脚乱的接过,没有说话。


“是不是在心里吐槽土大款送的花也土啊。”蔡徐坤轻轻笑着,伸手轻轻触碰朱正廷的侧脸。


“没……没有,我已经好久没收到过红玫瑰了,谢谢蔡总。”朱正廷顺势扬起脸,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是该谢谢我,为了光明正大的送你这束花,我可是破费了不少,整个剧组,人人有份。”蔡徐坤放下了手,仍旧笑着。


“是吗?那光口头道谢肯定不够了,等蔡总下次有空,我请您吃饭吧。”


“哦?那正廷准备请我吃什么?”


一般人听到这种话就知道是客气一下,朱正廷这是第一次遇到这么较真的人,直接就问这种问题。蔡总什么没吃过啊,况且,他也不知道人家爱吃什么,万一就说到人家的忌口呢。


朱正廷解了两个扣子,微微撩起衣摆,蔡徐坤面露疑惑,却隐隐有些兴奋,难道现在就要开吃了吗?


“托蔡总的福,”朱正廷掀开衣摆露出了腰腹的绑带,“今天可是重头戏,拍完如果我还有命在,整个影视城的饭店,您随意挑。”朱正廷挑了挑眉,嘴角一丝玩世不恭的笑容。


这个小家伙,鬼精鬼精的。

“你啊。好好拍戏,如果我有时间,下戏了就来接你。”蔡徐坤轻轻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发,将他微微拉向自己,朱正廷已经准备好被亲吻,对方毕竟是商人,哪有只付出不要回报的道理,谁知等了半天,那人的唇却并没有落下,朱正廷睁开眼睛,看到蔡徐坤闭着眼,似乎是在自己的发间嗅了一下,随后就松开了他,转身走出了化妆间。





今天的打戏很重,朱正廷饰演的男一号要和陈立农饰演的反一号要一路从屋顶打到水里。


最初知道陈立农也接了这个戏,朱正廷有些惊讶,但是周彦辰说做熟不做生,投资商也觉得他们合作过应该有磨合的基础,合情合理。到了剧组之后,他们的对手戏不多,晚上陈立农也没有再来敲过门,他们就像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样,真的不熟了。


之前二人都做过对应的准备,只不过都是和负责自己的武术指导配合的,今天要彼此配合,导演让他们先套一下。


“我早饭吃的不多,没什么力气,正廷动手轻一点啊。”陈立农笑着对朱正廷说。


“我们正廷早饭吃的太饱,怕被打吐,陈影帝才要手下留情。”周彦辰也笑着帮朱正廷回话。


“嗨,我们反派只有挨打的份儿。”陈立农笑着说,却并没再看周彦辰一眼。



“准备好了吗?”


“来吧。”


二人顺利的过了一遍,一切正常,正式开拍。屋顶到底有些危险,两个人都吊着威亚,朱正廷是第二次吊,陈立农已经是老手了,没在拍的时候,肩膀勒的难受,朱正廷并没有表现出来,陈立农主动伸出手,隔在了他的肩膀上。压力骤然一轻,朱正廷看向陈立农。


“等下下水不是要脱吗?最好别留印子。”陈立农表情一本正经,仿佛真的是为了工作。


然而朱正廷还没来得及感激,就听到耳边一句——


“你的皮肤有多敏感,没人比我更清楚了,稍微用点力就能红一片,好久都消不下去。”


朱正廷不敢相信的抬眼看他。


“让我每一次都忍不住在同一片红痕上……狠狠吸吮。”陈立农靠向朱正廷的耳边,口中吐露更为过分的字眼。


现在不能推开他,否则所有人都会看过来。


到了下午,朱正廷和陈立农都穿着打破了扯烂了的衣服准备下水,朱正廷心里更膈应了,因为范丞丞来了。虽然范丞丞戴着口罩帽子,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他们是什么关系,但是如果陈立农做出了什么过分举动,范丞丞难免不会多想,毕竟他们是恋人,朱正廷心里有些甜滋滋的想,他是特意跑来陪我过情人节的,我的小男友。


“想什么呢?”一个声音让朱正廷回神,“下水之后还有空走神,一不小心命都没了。”陈立农又是一本正经的语气。


“action!”


导演喊开始没多久,朱正廷就觉得不对劲了,陈立农根本没想打他,反而是在有分寸有条理,有技术有角度的——脱他的衣服。而他不太适应,手忙脚乱,大多拳脚都没挨上陈立农的身,还好水下拍摄有视觉误差,不然估计早就被喊卡了。


陈立农突然抱住他出了水。


“你干什么啊!”一出水,朱正廷就问,导演还没喊停呢。


“你一直乱挣扎,我以为你要溺水了。”陈立农说。


“你又不是真的在压着我打,我要溺水了我不会自己上去吗?我真的不要命了吗?”朱正廷气愤的说。


“……不好意思,我忘了。”陈立农罕见的有些脸红。


“演员缓好了吗?”执行导演在岸边拿着喇叭喊。


“等一会儿,正廷说得再喘口气!”陈立农扬声回答。


“喂,你!”朱正廷正要反驳,却感觉那个圈住自己的怀抱变得更紧了。


“别动,就当帮我个忙,让我缓缓,”陈立农笑着看着他,“你也不想我就这么硬着跟你拍戏吧。”


是的,水面下的部分他们也紧紧贴在一起,朱正廷已经感觉到了陈立农的勃/起,他在心中暗骂了一句,什么也没说。






终于拍完了水里的戏,天已经黑了,朱正廷一上岸,范丞丞就用大浴巾把他包了起来。剧组其他人大概都以为他是朱正廷的临时助理之类的。


“正廷,你怎么样?鼻子不舒服吗?呼吸道痛不痛?”范丞丞十分紧张,把保温杯塞进朱正廷的怀里。“我们赶紧回去洗个热水澡吧。”


“没事,我没呛水,这天也很热,你别担心。”朱正廷任由范丞丞揽着自己上了回酒店的车。


到了车上,朱正廷想了想,还是认真对范丞丞说,“丞丞,你来陪我过节,我很高兴,但是太突然了,下次还是提前跟我说一声,让彦辰哥和我也有个准备。”


范丞丞从朱正廷的兜里掏出来了两块巧克力,剥开就要往朱正廷的嘴里塞,朱正廷顺从的吃了,还是没放弃,“你这样出现在剧组里还是挺危险的,一不小心要被认出来……”


“我只是想你了嘛。我怕你……怕你……”范丞丞话说到一半,突然低头看着手心的糖纸,“正廷,这巧克力谁给你的?”


“彦辰哥早上带来的,怎么了?”


范丞丞把糖纸举到朱正廷的眼前——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朱正廷一愣,“你别想多了,彦辰哥经常会给我准备巧克力,我们有时工作来不及吃饭,又需要迅速补充体力……”


“我一直觉得奇怪,”范丞丞说,“别的经纪人都很怕艺人谈恋爱,恨不得让艺人事事服从安排,他却总是很纵容你,似乎什么都由着你……”


“所以你怕这个?”朱正廷轻轻拍拍男孩的后背,那里已经很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让他完全的依靠,“放心吧,彦辰哥对我没想法,要是有,早就说了。”


“他说了,你还会让他当你的经纪人吗?”


朱正廷没说话。


范丞丞自动换了话题,“我不是怕这个,黄明昊今晚在本市开演唱会,我是怕……”


“他演唱会要忙的工作很多,不会来找我的,你别东想西想了。”见他很明显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范丞丞闭上了嘴。


朱正廷也察觉自己刚才口气有点硬,无奈一笑,轻轻凑到范丞丞的耳边,“我明天都是文戏,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可以做点情人的事来庆祝,就我和你。”


说完,他马上缩回到自己的位置,表情不自然的面向窗外,从窗玻璃上看到了身后范丞丞脸上缓缓绽开了一个傻大鹅似的笑容。






夜里,范丞丞等朱正廷洗澡护肤等睡着了,朱正廷拿着手机走向阳台,轻轻关上了阳台门。


“感谢大家今天来看我的演唱会,接下来为大家送上最后一首歌,也送给、说好要来,今天却没有来的人。”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


小心翼翼,将你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我希望分手后,你不难过,你比从前快乐


在梦里的你,会说你还想我





男孩有一头留了很久的,张扬的长发,现在也剪成了板寸,看起来成熟了很多。


尾音结束,眼角有一颗晶莹的泪,将落未落。



——————————————


接着上回的写了一千字发现不对,有点跑偏,这篇重新从8点50才开始写……七夕快乐!

评论(26)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