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鬼廷完结】漫展上被男coser反调戏了 4

半个小时之前,我们的王琳凯同志才知道,朱正廷在他那本画册上写下的520,不是什么幸运数字,而是他的房间号。


是的,此时此刻王琳凯呆愣地坐在主办方统一订的酒店的520号房里的沙发上,怀里抱着自己脱下来的外套,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默默消化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让我们将时间拨回到一个小时之前——


……哥,我不是躲你,你再碰我,我可能就要兴奋的厥过去了。


朱正廷果然感觉到自己被握住的手之下,隔着一层衣服,王琳凯那咚咚咚的心跳声。


他勾唇一笑,借着棒球帽帽檐、与KTV昏暗光线的掩护更凑近了王琳凯。


是少年人的模样,巴掌大的脸,两颗大眼珠黑葡萄似的,一脑袋脏辫看起了酷酷的坏坏的,眼睛却显得单纯。


跟他之前看到的一样。


我不能害羞!


王琳凯心说,都是大老爷们,咱也不能怂啊!


于是他勇敢的盯着朱正廷的眼睛回看了过去。后者的嘴角愈加上扬。



“鬼。”


“嗯?”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吻你。”


“噗。”


小鬼也没忍住乐了,“那你在想什么?”


“我想的……比亲吻还多一点……”朱正廷挑挑眉,站了起来。



“要跟我走吗?”






到了520房间,朱正廷刷卡进门,王琳凯反应奇快,刚关上门,反身就把人按在了门背后。


猴急是猴急了一点,总比继续被动下去好,总不能一直被他这么反调戏吧。


王琳凯丢掉了自己唐突美人的顾忌,他本来就没什么矜持。


“正正。”王琳凯伸出一只手撑住朱正廷身后的厚重门板。


他的声音有清澈的力量,“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那要看……”朱正廷伸手沿着王琳凯外套的前襟往上抚摸,“你可以给什么?”


朱正廷抓住了他的领口,把王琳凯拽向了自己,二人鼻尖相触,彼此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王琳凯感觉自己的头皮发麻,电流瞬间全身走了一遭。


“你要一夜还是一生,我什么都可以给。”


他忍无可忍,张嘴去咬那尽在咫尺的嘴唇。


朱正廷一偏头躲开了,让王琳凯咬了个空。


耳边却传来他轻轻的笑声。


“Rapper的情话果然是张嘴就来。这一夜合格,才有下面的机会呀~”


朱正廷说完就径直走向了浴室,他穿的本来就少,进门前还把白T脱了下来丢在了脚边,王琳凯看着那肌肉纤长柔韧,肤色白到反光的背消失在了磨砂玻璃后面,自己坐在了沙发上。


时间回到现在,小鬼终于回过了神来。手指摸上了自己的嘴唇。


仍旧不知道他嘴唇的触感,但却好像残留了一部分那人的气息似的。


太——太突然了。


其实快吗?也不算快,更快的也不是没有过。


今晚会想他想象的那样发生吗?


是想他想的那样,曾经无数次发生吗?


过了热血上头的瞬间,王琳凯把手指插进头发里抓了两把头皮让自己恢复清醒。


是的,他一开始就是抱着这样的目的去的,按部就班的要电话搭讪,喜欢就是喜欢,是很简单的事情,没有那么复杂,不该想这么多,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多。


对方的反应也很积极,这不是很好么,很正常的发展。


但是总有哪里不对,哪里不对呢?


王琳凯也没有办法准确的说清,硬要说的话,那感觉就像是——


我是在一场活动上,对他一见钟情。


我应该让他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上,带着他去买他爱吃的冰淇淋。


我应该半夜打电话给他,把我新写好的demo给他听。


我应该在月光下对他表白,带着他走进我的心。


最后才把他压在身后的大床上,听他愉悦的呻吟。


现在的一切像被按下了八百倍速快进。


就是这样的不对了。


我喜欢他,他也应该要喜欢我。


王琳凯走近那磨砂玻璃门,听到里面传来的除了水声,还有可爱的,断断续续的哼鸣。


……so baby have a good night,have a good night~



哈,他笑了,退出了房间,轻轻掩上门。


这一晚,王琳凯的手机不曾响起,他也一夜没睡,突然来的灵感,让他把之前一直闲置的一首带感的beat词全部写完。


第二天的漫展舞台,小鬼带来了他的新歌。


表演之前,台下依旧盛装出席的梦露姐姐收到了一条微信。


“嗨,准备好迎接你的新粉福利了吗?”


“对了,你可能已经是我的老粉了吧。”


“散场之后,让我送你回家。”



END



漫展结束啦,在漫展上进行的一场调戏与反调戏也结束啦


写这篇是抬手就写了,今天这样的结局让我意外的满意!


也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催更,我反正觉得挺甜的哈哈哈


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两情相悦………………


评论(3)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