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all正】想疼你和想你疼(正all?)

贾正:想你心疼(青梅竹马入圈还债)

立正:想你疼我(乖巧师弟要被宠爱)

丞正:想让你疼(……自行补足)


搞笑文学!!不要太认真!!!


-1-



——然后呢?


——然后就把赚的钱都给你,让你想买什么买什么呀。


噗。


朱正廷笑了。


如果不是阿姨今天打扫卫生从床底下翻出了他的旧手机,这段少不更事时的对话不会再让他想起。


异国的号码,古早的聊天界面,提醒着朱正廷和黄明昊之前的感情,美好终将过去。


那个人现在在干什么呢?


密室逃脱?侦探破案?


总之一定是在工作,在被同事、镜头和粉丝宠爱着吧。


朱正廷一边想着,一边给旧手机连上了wifi,接连不断的铃声让他愣在当场。


——朱正廷,我好累,今天飞了一整天晚上录到两点又下了水,我好想你。你还会等我吗?


——又还了一大笔钱,终于可以缓口气了,磕破嘴角被拍到也挺好的,你还会联系我。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所有对你想说又不能说的话,能有个地方放,我就很感激了。


四年里,几乎每隔几天就有几条。朱正廷握着手机坐进沙发,原来黄明昊并不像他想的那样游刃有余,他在阳光下假装自己在成长成熟,却在过去的自己面前选择永远当一个孩子。


——正正哥,你还会等我吗?


——你现在那么好,应该要什么有什么,还会要我吗?


如果不是朱正廷亲眼看到,打死他都不会相信17岁之后的黄明昊还能说出来这样的话。


他一直觉得黄明昊长大了,不再需要他,甚至让自己慢慢适应收起不必要的关心,只相信他不牵绊他。


原来他竟然是这样的。


一条条看完了两年间的信息,朱正廷靠向沙发后背叹了一口气,心却纠结成一团丝毫不能放松。这种心疼的感觉已经久违了。


但仍然惊人地熟悉。


嗡嗡。


手机又振动。


——正廷,别离开我。


朱正廷拿起沙发上的外套,不顾阿姨的追问,一边打电话让助理开车一边下了电梯。


另一边。


黄明昊一颗心狂跳着看着自己两年多来的消息被一条条显示为已读,颤抖着手指发送出最后一条信息。


同样靠向沙发后背呼出一口气,不同的空间同步的动作,黄明昊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手机振动,轻轻触点,传来电流加工过的,阿姨熟悉的声音。


——昊昊啊,阿姨今天大扫除了,没有找到你说之前弄丢的黑色手机啊,倒是找到一个白色的,正正说是他的啊……


黄明昊是温州人,不会失算。




-2-


朱正廷没能及时赶到黄明昊的身边,助理告诉他,公司新签的艺人,也是他很喜欢的师弟在片场跟投资商出现了争执,这事儿本来轮不上他管,但投资商好巧不巧是他经常合作的,经纪人求他过去卖卖脸。


“正正还没来吗?”


还没走到化妆间就听到了陈立农的声音。


“正正不来我是不会拍的。”


朱正廷在门口微微停滞了一瞬,没有敲门直接把门推开。


“正正!”陈立农跑到门口拽住了朱正廷的左胳膊。


朱正廷踮着脚尖伸手摸了摸陈立农的发顶,“农农,怎么啦?”


“要叫哥哥。”


陈立农吸了口气刚张开嘴,就被这句话堵了回来,委委屈屈开口叫,“正正哥,他们让我脱衣服。”


朱正廷皱了眉,看向旁边的助理,“落实过拍摄需要吗?”


“之前经纪人沟通过,是要裸上身的,就是立农……”助理为难地看向朱正廷。


“不好意思,”朱正廷看向投资商和片方代表先道了歉,随后对助理说“你们先出去吧,我和农农单独谈谈。”


助理一听这话觉得有门儿,连忙引着其他人往外走,顺手把门带上。


陈立农也知道是自己任性,但朱正廷却没有一上来就指责他不敬业,要求他好好拍,反而清了场。


虽说是预料之中,却也是他独一份的宠爱。


“正正,对不起。”陈立农拉着朱正廷在小沙发上坐下,化妆间很挤,到处堆了服装,两个人委委屈屈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


“先别道歉,告诉我,怎么了。”


陈立农牵着朱正廷的手,缓缓探入自己白色衬衫的下摆。


撩开了上衣朱正廷看到陈立农腰腹上深深的红痕,是勒出来的印记。


“嘶——”


朱正廷放轻了动作,“怎么搞的?”


“前天上综艺做任务勒的,消不下去。”


他不敢脱,别提瑕疵影响拍摄,就算不说朱正廷也知道,他作为年轻走红艺人,这一身红痕太惹人遐思了。


“疼吗?”


朱正廷的手轻轻抚过陈立农的腰际。


他的皮肤很白,红痕尤其可怖,想也知道朱正廷此时是心疼了。


“很疼,从来没有这么疼过,哥哥给我吹吹吧。”陈立农小小声,小心翼翼地看向朱正廷的眼睛。


朱正廷复又低下头,解开已经被陈立农蹭的半开的衣襟,推着他仰倒在沙发上,嘴唇缓缓靠近。


陈立农将头垂下沙发扶手,深深吸气,闭上眼睛,露出满足笑意。



-3-


“呵。”门被豁然打开。


“朱正廷,你当我这儿什么地方啊?”


范丞丞戴着墨镜,一只脚踩在了门口的矮凳上。


忘了说,朱正廷之所以跟投资商熟,是因为投资商上面的总公司副总,是他的前男友范丞丞。


朱正廷飞快站起身掩好陈立农的衣襟挡在他身前。


“范总。立农今天身体不适恐怕无法配合拍摄,我代他道歉。”朱正廷飞快说完,低头叮嘱陈立农先走。


“行啊,他走,你替他拍。”陈立农出门之后,范丞丞两步走进来把门踹上,走向朱正廷的身侧,直视着前方,“你替他脱?”


“范丞丞,你好好说话。”朱正廷没有接茬,好整以暇在单人沙发上坐下。


“你看看你做的什么事儿?在我的项目里搞你们娱乐圈那套不入流的潜规则,还有脸让我好好说话?!”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潜——”朱正廷火也上来了,没说完就转了话锋,“是,还要谢范总给我面子,没有当着小情儿的面让我难堪,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范丞丞看着那两片他最爱的嘴唇对他展现出迷人笑意,勾魂双眼直视着他的眼睛,口中吐出的却是这样不可饶恕的话。


热血上头,范丞丞拎起朱正廷的衣领把人推进了服装间内室,却没料到刚锁上门就反被推到了门上。


“你想干什么?”


修长脖颈上攀上了一只同样修长的手。


“范总是要在自己的项目里搞娱乐圈那套不入流的潜规则了吗?”


指尖划过精间两颗黑痣,停在了范丞丞的嘴角,范丞丞握住那只手就吻了上去。


“放开我!范丞丞!你疯了!”


朱正廷被按在了更衣室的长凳上,凳子的尖角硌的他后背生疼。


“是你勾我的!”范丞丞把那只吻过的手压在脑后,咬住了朱正廷的唇。


“我勾我的,谁让你上钩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快起开,别耍流氓!”


“完了!只要是送上门的我没有不要的,这话不是你送我的么,嗯?今天正好让你也见识见识。”范丞丞手没闲着,刚除了衫就是一用力。


“啊!我疼!”


朱正廷眼角汪出一滴泪。


“疼就对了!疼你才会记得!”


——————————

我廷:想疼爱你~么么小猪头mua!跟我走!



评论(15)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