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立正】跟我说话会死吗 5

好久不见大家!这篇也快要完了!




朱正廷今天算是信了那句话,咬人的狗不叫。


陈立农这种平常三棍子打不出一个P来的人,居然一张嘴就放大招。


这杀伤力……


朱正廷按住了自己后颈的屏蔽贴,怕被汹涌的信息素弹开。


“服务员,你们这儿有酸梅汤吗?给他来一杯醒醒酒!”


陈立农还在蹦着字说着——


“我听说,告白一定要当面才可以,所以——”


“陈立农。”


朱正廷接过服务员送上的酸梅汤放在了他的面前,同时打断了他的话。


“你这样做,我是很感动。”


“你刚才那样说,我也真的很动心。”


“但是你不可能每天都把自己喝的这么醉,就算你愿意,你的身体也受不了啊。如果我答应你,哪怕我们每周只约会一次,你都要提前一个小时把自己灌醉吗?”


“你很优秀,但我可能不是你那位对的人,毕竟你看着我,连话都说不出来。”


朱正廷看着陈立农迷迷糊糊地靠在沙发后背上闭上了眼。


是啊,他真的喝了太多了,是该醉过去了。


朱正廷感到委屈,眼圈都红了,


真是的,我也喜欢你啊。


跟我说话会死吗?!!






无视内心的一小点儿委屈,朱正廷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然而即便是拒绝了陈立农,他也无法把这个(为了跟自己告白)而醉的不省人事的alpha就这么一个人丢在酒吧里。


开玩笑,万一出了什么事儿被占便宜(捡尸)了,算谁的。


咱可不是这么不负责任的omega。





于是,将近半夜还热闹的西街上,一个183的漂亮omega扛着一个还要更高些的alpha——


走进了学校旁边专供情侣开房的一家小宾馆……



别误会,不是朱正廷不想把他送回寝室,不提他不知道任何陈立农的同学室友、解锁不了陈立农的手机——现在这个点儿通往alpha宿舍区的天桥都已经封上了!


朱正廷把陈立农丢到宾馆纯白的床上时,叹了口气。他是真的没有想到,答应出来进行第一次约会,居然就会走向了开房这种听起来这么不纯洁的结果…………


“正、正廷、廷……”陈立农的小脑瓜陷进了软绵绵的枕头里,马上抬了抬,确认朱正廷还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酒醒了吗?整整停停的,到底是整还是停啊。”


朱正廷没好气的说,说完就笑了,刚拒绝人家又跟人家开黄腔,得亏他现在是醉了。


也就朱正廷是omega里力气大的,揍翻个一般alpha不在话下,要不也不能扛着这么大只个农走这么远,只是人到底是累坏了,喘了口气也坐进了一旁的沙发里。


陈立农却翻了个身,面向朱正廷的方向,脸颊上还带着酒意的薄红,水汪汪的眼睛对着朱正廷眨了眨,让他想起了某种小动物。


朱正廷最喜欢小动物了。


“正、正正……唔”


一边哼哼唧唧朱正廷的小名,陈立农的小脑瓜还在枕头上蹭了蹭。


“真醒了?”


“嗯……唔、没……”


他就知道这玩意儿还醉着呢,醒了能说出来话才有鬼!但他埋在枕头里哼哼唧唧的样子实在可爱,明明就是一个高大沉默的alpha,这时却像是脆弱无依的小动物,只有身下的床和眼里的自己能给他安全感。


朱正廷没忍住,俯下身来,蹲在床头,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


“小傻瓜。”


“喜欢你。”陈立农顺势靠进他的手心,朱正廷感觉手心里的那个小脑瓜慢慢地靠近自己,一双睡眼对上了他的眼瞳,绵密的睫毛渐渐要扫到他的眼皮。



“啵~”



陈立农的嘴唇短暂的触了下他的,分开时还轻轻抿了一下朱正廷的下唇,随后轻轻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低下了头。


朱正廷倒抽一口气,


“你!”


这是朱正廷意识清醒状态下的初吻!对象却是个醉鬼!一个刚刚被他拒绝了的醉鬼!



他还没来得及生气暴打陈立农一顿,却看见罪魁祸首竟然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随后整个面朝下栽进了枕头里。


???


还发出了呜呜呜嘤嘤嘤的声音???


朱正廷一阵角色错乱,又眼睁睁地看着陈立农翻过了身,手从脸上拿下来再度交叠捂在了自己的心口。



一边捂着胸,一边大喘气,仿佛一个没有按好,心就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似的。



这下朱正廷是彻底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应该害羞紧张还是发脾气了。


除了最后一项,眼前的人都做了。


他只能试探性的问——


“陈立农,你刚刚喝完最后一杯时,我说了什么,你听到了吗?”


陈立农原本冒着精光的双眼,听到这句话之后陷入了迷茫……


接着他仍旧维持着双手交叠按住左胸的姿势,低下了头,缓缓的摇了摇。


这尼玛是真不记得还是装没听见啊?


房间一片寂静,朱正廷正准备把刚才的拒绝重申一遍,却感觉有点吵,什么声音咚咚咚咚的?


难道是陈立农的心跳声?这么大了,身体不会出什么问题吗?


“你……”


“正正,你有没有闻到什么气味?”


“满房间就只有你身上的酒味儿好吗!你的心跳声好大!”


“是、是吗,我……”


“好像还有一点什么味道,甜甜的,苦苦的。”


眼前人的表情也跟着苦了下来。


“对不起,正正,”一双睡眼真诚地望住朱正廷,“我好像,发情了。”



————————————————

对不起,在乱写!


评论(1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