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立正/丞正】隔壁剧组 7

“那我们也知道丞丞最近一直在拍戏啦,那么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呢?”


“有啊,那天!就那天我一上车然后朱正廷突然从后排冲上来一下子抱住我我当时真的,我腿都软了——”


“不要讲了你真是的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


“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真是一个幸运的混蛋。


陈立农不得不这么想。虽然他知道事实不是这样,朱正廷来的那天是个深夜,范丞丞早就下班回酒店了,但他仍旧嫉妒范丞丞能在人前这样炫耀似的吐槽,而朱正廷绝对不会反驳他。


陈立农叹了口气,退出采访视频界面,把手机锁了屏扔到一边。


想了想,又拿起来解了锁——


“贝贝,在干吗?”


过了一会儿,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却是先收到了一张照片,虽然是陈立农早就已经在饭拍图里看到过的造型,他还是捧场的发了三个流口水心心眼的表情,顺手把照片存了下来。


——年会嘛就是吃吃喝喝表演节目啊,等下可能要上去做游戏。


做什么游戏?


很久没有收到回复,一个小时之后陈立农收工在微博上刷到了朱正廷在台上和范丞丞手拉着手过呼啦圈的视频。


呼——


叹口气陈立农把手机放在了旁边的车座位。


“农农,”前排的经纪人没有回头,“公司给你很大的自由,但你还年轻,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的,Jerry哥。”


“电影马上就要拍完了,回去录新歌,一定要调整好状态。”


“放心吧。”


到酒店之前,陈立农把自己新歌的demo转发给了朱正廷。


——我的新歌,想让你第一个听到。





洗完澡出来果不其然收获了很多朱正廷对于他新歌的评论,顺便吐槽了之前的年会洒了好多钱敬了好多酒还被当成景点合影。陈立农笑笑,一只手把毛巾盖在头上,另一只手拨了个视频通话过去。


朱正廷经常和人视频聊天,但陈立农除了跟母亲,从来没有视频通话过。



……

无人接听。


陈立农正准备再拨一个试试,就收到了消息提示。


——他睡着了。


——[图片]


是陈立农所熟悉的,朱正廷睡着了的样子,拍摄的视角是他身边床上,同框的人脖子上有两颗黑痣。


陈立农猛然握紧了手机。


他不敢回复。


不能问范丞丞为什么会在这里。他在这里,或者黄明昊毕雯珺任何一个人在这里,都合理。


更不可以警告他不要对朱正廷做什么。有点可笑,又显得很多余。



略一思索,陈立农打字回复。


——知道了,谢谢你照顾他,他喝多了是有点闹人,改天请你吃饭啦bro~





范丞丞收到消息要深呼吸才能控制自己不把手机扔出去。


果然陈立农就是只笑面虎,他不是什么好人,得亏我看着朱正廷,不然绝对被他吃的渣都不剩——


范丞丞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对“闹人”两个字产生了无限的脑补。


他们是怎么开始的?是因为朱正廷喝多了酒吗?也像这样什么都不知道就可以随便被人带回房间吗?


这个傻瓜!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


范丞丞伸手就打算把人推醒,却在快接触到那人衣服时收了力,伸出两只手去给他把扣子一一解开,想给他外裤和袜子也脱掉,再把被子盖上。


“唔——农农……”


范丞丞的手停在了朱正廷的皮带扣上,他不可思议地抬起头看向朱正廷的脸。


他没有睁眼,应该没醒,只是嘴唇微微张合。


半梦半醒的时候,也会想着他么?


那我呢?


范丞丞松开了朱正廷的皮带扣,爬向床头俯身在睡着的人上方。


好美的脸,睡着了都那么美。


朱正廷,你的心怎么那么狠呢?


范丞丞低头咬上了他的唇。


朱正廷微微发出吃痛的呻吟,范丞丞松了嘴,将他的唇瓣含在嘴里,轻轻的吮吸,温柔的舔吻。


我不会伤害你,甚至不愿意弄醒你,你就这样睡着吧,我在你身边。


范丞丞衔着朱正廷的唇,身下的人乖巧承受他的亲吻,甚至在梦里也会接纳,会迎合,让他从生理到心理都获得了满足,心情逐渐平复。


就让陈立农逞逞口舌之利,又如何呢?现在朱正廷还不是在我身下,任我……


范丞丞的吻一路向下,这是他以往不敢想的美妙滋味,正要伸手再次解开朱正廷的皮带扣,握住里面那为他抬头的汹涌热度。


床头又传来一声令人酥麻的呻吟。


“唔——农农,想要……”







行程实在对不上!这样写太难了!接下去我可能要胡编乱造了!(说的好像本来不是在胡编乱造一样!)


评论(3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