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语病

瞎写着玩儿
纸迷语冰一发文就掉粉……
afd:https://afdian.net/a/cavaliers
被pb的在爱发电整理文包

【all正】上流玩法 3过年特别篇

今天廷fw过年了!!!!大家过年好!!!!!上流玩法这玩意不是什么正经连载,写123也没有什么连续性,大家凑合看个热闹吧!!


今天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还是我好朋友婷婷(真的叫婷婷)的生日!!!!



丞(老牌娱乐太子)-撬了朋友妻

贾(流行歌手)-前男友

立(演员)-炮友,剧组夫夫,夜光剧本…………

坤(新锐投资人)-想包养

彦(经纪人)-暗恋


“恭喜杀青!”小礼花喷射在朱正廷头顶上空,他脸上的肃穆慢慢敛去被笑容取代。



“廷哥!恭喜杀青!”和朱正廷关系一向很好的道具小姑娘和服装组小姑娘送上了鲜花和小王冠。



“谢谢,谢谢你们,大家都辛苦了。”朱正廷捧着鲜花和礼物往休息室走,脸上是无需掩饰的笑容,即使已经是半夜,他还是为了自己的第一部动作戏杀青而感到兴奋不已。



按下门把手,休息室里没人,一片漆黑,朱正廷正准备开灯,手摸到墙壁上的开关还没来得及按下去就被握在了另一个掌心——唔。



鲜花和礼物散落一地,朱正廷落进陈立农怀里。



他终于不再抗拒,也伸出双手环抱住了他。



“正廷,恭喜你杀青。”




耳边传来陈立农干净温柔的声音。



“唔,谢谢。”朱正廷抱的更紧了些。隐藏在兴奋下的疲累在这一刻慢慢地浮现。这是他第一次大男主的电影,名导,又有大面积的动作戏,如果是跟陌生演员合作,少不了磨合,陈立农的存在真的给他减轻了不少工作和社交方面的压力。全网皆知他们不合,粉丝屡次撕上热搜,能一起能顺利合作,工作人员都要对二人的敬业竖个拇指。



只有朱正廷知道,他在陈立农面前,像是没有秘密。




陈立农的手顺着敞开的领口伸进去抚摸朱正廷蝴蝶骨上的小痣,不必任何光源,他知道它在哪里。



“累吗?宝贝。”



“还好。”朱正廷被摸的舒服,整个人缓过来一些,“还好杀青戏不是和你搭,不然肯定累死了。”




“是吗?真不好意思,每次碰上我,都让你累的半死。”陈立农的语调越来越低沉,朱正廷感觉到他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就在自己耳后的敏感处,后腰泛起一阵酥麻。



“下次你歇着,都让我来动好了。”



朱正廷的愿意是男主与反派相遇少不了要动手上打戏,陈立农却尽往暧昧的方向扯。



跟这人在一个剧组什么都好,就是背着人时老调戏自己这点不好。




“不要胡扯了。”朱正廷脸红了,起身要把陈立农推开。



下弦月透光窗洒落在陈立农的眉骨上,让他的睡眼看起来深邃了几分,他顺势扶住了朱正廷的肩膀,盯住他的眼睛。


“因为这部戏动作场景多,我心疼你,不然你怎么可能逃得过。”


陈立农邪邪地勾起嘴角。


朱正廷不知道,从他在上个剧组第一次给陈立农开门,就放进了一个小恶魔。


“正廷!”外面传来了周彦辰的喊声,“正廷你在吗?”


陈立农轻轻在朱正廷的耳垂上咬了一口,开门进了隔壁的休息室。


“怎么不开灯?”周彦辰走了进来把灯打开,“怎么掉了一地啊,摔着了吗?”


说着他上前扶住了朱正廷的手臂要检查他。


“没有,太累了,手滑,没什么事儿。”


“卸妆了吗?我来帮你。”


周彦辰扶着朱正廷在沙发上躺下,把头搁在扶手上,摇晃卸妆水开始为朱正廷卸妆。


此时此刻静谧,朱正廷放松了下来。




“蔡总那边的事儿,你考虑的怎么样?”


就在朱正廷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了周彦辰这么一句。


浸湿的化妆棉最后轻柔拭过他的下颚线,朱正廷睁开了眼。


“你说呢?彦辰哥,”朱正廷盯住周彦辰眨了眨眼,“你比我有经验。”


“……”


周彦辰没有回看他,低头沉思了片刻。


“蔡总实力雄厚,又是影视圈的新贵,往后投资的规模只会越来越大,这次你们的合作就很顺利,往后片子的阵容也不可能往下掉……”


“所以你觉得,我该答应他,趁着他转型的先机,好好把握住?”


朱正廷凑近了一些,周彦辰迫不得已抬起了头来看着他。



“你要让我走到哪一步?”


“这全看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去回了他。”


“你回了他,然后呢?片子拍了便宜也占了,他能好好放过公司?放过你我?”


“我……”我会帮你,能扛多少是多少。


朱正廷伸出手捏住了周彦辰的下巴,轻轻抬了抬,“别天真了彦辰哥,过度的温柔也是一种残忍,从我走进这个行业里,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是我的经纪人,比我混圈更久,理应懂的更多,是什么蒙着了你的眼呢?”朱正廷看着周彦辰的眼睛,轻轻笑了笑,伸手拿过了他臂弯里的外套,走入夜幕,上了门口低调的黑色商务车。




“蔡总,这么晚了,您亲自来。”朱正廷钻进副驾驶,扣上了安全带,挂着笑容看向蔡徐坤。


“说好来接你,又得避着人,这个时间正合适。”


“真得好好谢谢你,这么看重我,这么好的机会给了我,现在还亲自来送我回家。”朱正廷略一低头,素净的脸颊上泛上了恰到好处的红晕。


“我是商人嘛,只要有收益,前期的投入都是应该的。”红灯,蔡徐坤伸出手握住了朱正廷放在膝盖上的左手。


手心一瞬间僵硬。


“不知道蔡总……期待什么样的收益?”


“朱正廷,你觉得我怎么样?”


“……”

“蔡总年少有为,慧眼独具,审美……”朱正廷不知道该走哪个方向才不会碰壁,试探性地说。


“哈哈。”蔡徐坤却笑了,“小家伙说什么呢。”


绿灯亮,蔡徐坤收回了手握住方向盘,眼睛只顶着前方的路。


“我的样貌、身材、能力,当然还有财力、潜力,你觉得怎么样,对你有没有吸引力?”


“蔡总方方面面都很优秀,对所有人都会有吸引力。”


“你这话说得就没意思了。”半夜车少,很快就到了朱正廷家楼下,蔡徐坤拉了手刹。



“朱正廷,我这样的人,做你枕边人,够不够资格?”


“蔡总说笑了,是我不够资格,您抬举了。”


“哈。”蔡徐坤真笑了,“嗨,咱们也别说那些虚的,你开个价?”


“蔡总想买什么?”朱正廷不由得正襟危坐。


“买你朱正廷,一心一意跟着我。”


“时限呢?”


“到我腻了。”





车厢内凝固的气氛被一阵敲打车窗声打断。


蔡徐坤按下玻璃,一个穿连帽卫衣,头戴鸭舌帽看不清面容的少年站在车窗外。


“哥,是你吗?”



“Ju——昊昊,你怎么在这儿?”


“我跟我妈吵架了,没带手机。”


“蔡总,对不起,这是我弟弟,我们是不是先——”


“行,那回头再说吧。”蔡徐坤潇洒挥手,朱正廷打开车门,正要迈出去——


“别让我等太久,明天打给我。”


蔡徐坤直视前方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嗯,蔡总路上小心。”朱正廷下车关门,目送蔡徐坤开车离去。




“他找你麻烦?”黄明昊完全换了另一副脸色,张嘴问到。


“不关你的事,”朱正廷说,“你这是又吵的哪门子架?跟你妈重新出柜了一次?”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不知想起了什么,竟是都笑了起来。


“上去凑合一晚上吧。”虽然不知道黄明昊是怎么知道他今天杀青特地来楼下等他,但是人确实是快冻成冰棍了,到底也是帮他解了围,没道理用完就丢。




但是到了家,却——


“正廷,你回——”朱正廷忘记了,范丞丞是知道他什么时候杀青的,此时正在家里等他。


范丞丞听到门口掏钥匙的动静就兴高采烈地过来开了门,没想到外面却站了两个人。


“哟,这不是——”黄明昊忍不住又要开口,范丞丞见到他是又气闷又心虚,低下了头。


“昊昊今晚帮了我的忙,在客房睡一夜。”朱正廷快速地说,马上转脸向黄明昊,“我们当初的事和范丞丞没关系,你要是非要提,客房就免了。”


两个人都没吭声,默默地走进了客厅。


黄明昊一进来就自动自觉给自己铺床找睡衣,却发现以前他常穿的那一套已经不在以往放着的位置了,“朱正廷——你那套黄色的格子睡衣呢?”



“他在洗澡,”范丞丞从隔壁主卧走出来,“那套睡衣有股味道,一直洗不掉,我丢掉了。”


“你!”


“这么激动干什么,我给你拿套新的。”


范丞丞没理他,转身就从衣柜抽屉里取了一套全新的标签都没拆的丝绸睡衣递给黄明昊。


黄明昊气的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直接抢到范丞丞身后抽了一件朱正廷的浴袍出来颠颠跑回去了。


“哎——”范丞丞还要喊他,黄明昊已经把门关上了。


“你把浴袍拿走了,正廷洗完出来穿什么啊。”范丞丞摸摸脑袋。



“丞丞,帮我拿一下浴袍!”


“啊!你干什么!”


“哈哈哈别闹了别闹了,我好累!”


黄明昊把被子猛地盖过头顶,原地打了两个滚之后又猛地掀开,咣咣咣走到门口开了门,又脱了鞋轻手轻脚地走到了主卧门口附耳上去。


“唔、唔嗯、嗯……”


“丞丞,别舔了……”


“我在这里住了好多天了,你用的浴液是我带来的。宝贝,你的身上现在全是我的味道。”


朱正廷的眼睛红红的泛着水光。


“丞丞,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范丞丞停下了在朱正廷胸口的耕耘,抬起头来看他。


“你想过我们的未来吗?”



——————————

由于我的婷婷看我的文支持的是丞正所以丞丞今晚可以吃兔兔哈哈哈。


写这个文好爽,开始写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会写到哪儿~









评论(42)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